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科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瑞柯斯专注生产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质量保证
瑞柯斯专注生产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质量保证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53瑞柯斯专注生产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质量保证 
品牌: 瑞柯斯
口径(mm): DN15-DN150
适用介质:
材质: 铸钢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8 16:51
  询价
详细信息

瑞柯斯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为先,持续追求产品高质量和增加品牌战略意识,与时俱进,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以高品位、合理价位和满意的服务,未来,把产品做精、做专是企业矢志不渝的自信,立足国内服务全球是瑞柯斯人永远追求的梦想,世界将听到瑞柯斯的吼声!“,瑞柯斯阀门将以优质的产品,专业的品牌,贴心的服务,与广大用户分享商机,实现友谊、合作、共赢的共同愿景!公司以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实现我们“一切为了用户满意”的承诺。

电话:17703378020


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介绍:

小口径电动全焊接球阀多使用于小口径的管道,广泛用于石油、电站、冶金、轻工和化工、造纸或制冷等工作的领域。此电动球阀是一种转角为90°的旋转类球阀,密封性能好,流通能力大,流阻系数很小,结构很简单、维修特别方便、使用寿命很长,阀体通道和连接管径是相等的并形成一直径,介质几乎是可以毫无损失的流过。该产品通常用于密封要求很严格的场合,除控制气体、液体和蒸汽介质外,还可适宜控制污水及含有纤维性杂质的介质。


河北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是以雄厚的技术力量,高品质的产品,合理的价位以及周到快捷的服务,作为不断进取的原则,不断向新老客户提供更好,更新,更全面的的技术支持,我司保证质量,欢迎大量订购。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