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科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结构-结构简单-操作方便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结构-结构简单-操作方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01手柄式全焊接球阀结构-结构简单-操作方便 
品牌: 瑞柯斯
口径(mm): DN15-DN150
工作温度: 0℃-200℃
适用介质:
单价: 3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3-03 17:19
  询价
详细信息

瑞柯斯阀门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供热系统的阀门安装及调试方案,优质的服务和信誉得到客户的广泛赞誉和信赖,提高了一个企业在生产、技术、销售领域的综合实力,在更大程度上实现了市场销售领域的拓展,衍生了产品在多领域的市场销售机会,形成明显的品牌优势。

电话:17703378020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产品结构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应用于天然气、石油、供热、化工及热电管网等长输管线领域,作为开跟关的控制装置。阀体采用碳钢或不锈钢无缝钢管/钢板压制成形的全焊结构,球体有浮动式结构和固定式结构两种,阀座结构均采用活塞效应和磨损补偿的设计,密封结构设计为单道和双道软密封圈和金属密封面与球体形成多级密封,保证该系列球阀可靠长期稳定的运行。该球阀具有体积小,重量轻,密封无泄露,无需维修保养,使用寿命长,操作方便等优点。


精心为您推荐手柄式全焊接球阀是瑞柯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生产销售的主要产品,我司一直努力为客户提供全套供热阀门的解决方案,让客户购买到物美价廉的产品,欢迎前来选购!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