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科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口径全焊接球阀安装注意事项-瑞柯斯产品性能优良
大口径全焊接球阀安装注意事项-瑞柯斯产品性能优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4大口径全焊接球阀安装注意事项-瑞柯斯产品性能优良 
品牌: 瑞柯斯
口径(mm): DN200-DN1600
工作温度: 0℃-200℃
适用介质:
单价: 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08 16:51
  询价
详细信息

瑞柯斯阀门一直专注于球阀的设计、开发和制造,同时也在不断的探索和研究,改进了我司的球阀性能结构,做到了性能稳定,结构简单,安装方便,使用的寿命大大延长。具有雄厚的技术力量,精良的设备,精确的检验仪器,优良的生产技术,严格的生产管理,保证了每一台阀门的优良性能,也提高了我司的信誉度。电话:17703378020


安装注意事项:

1、阀门安装前,应将阀门作全面的检查,核对规格型号,鉴定有无损坏,尤其是对于阀杆,还要转动几下,看看是否有歪斜,因为运输过程中,特别容易撞歪阀杆。

2大口径全焊接球阀在安装施工的时候必须要谨慎小心,切记不要撞击脆性材料制作球阀。

3、还要清除阀内的杂物。阀门起吊的时候,绳子需要注意不要系在手轮或是阀杆上,避免这些零部件收到损坏,可以系在法兰上比较安全。对于阀门所连接的管道,一定要清理干净。

4、大口径全焊接球阀一般安装时,在阀体上都有方向标志显示;如果没有,应按照阀门的工作原理,正确有效的识别。


瑞柯斯阀门公司以严谨的态度和高标准的要求来生产全焊接球阀,并以优良的产品作为公司的竞争力。瑞柯斯阀门公司以新的技术和新的材料,新的工艺,在阀门事业的发展中投入了许多的人力以及物力,并且也取得了很大的成就,使产品在自身品质和特性应用领域方面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