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科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钢全焊接球阀产品性能-规格齐全
铸钢全焊接球阀产品性能-规格齐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5铸钢全焊接球阀产品性能-规格齐全 
品牌: 瑞柯斯
口径(mm): DN15-DN1400
工作温度: 0℃-200℃
适用介质: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2-26 16:53
  询价
详细信息

瑞柯斯阀门讲述我司产品全焊接球阀,电话:现在很多人都很熟悉,因为它是一种全新的新型球阀,在市面上销售的也很好,而且发展的速度远大于其它系列的球阀产品。现在已经被广泛的应用在供热的设备管线、煤气的输送管道和废气的排放管道等干线或者是分支线等等。


产品性能:

全焊接球阀的球体的制作过程有计算机检测仪检测,球体加工精度高。而且还免维护和免调整以及润滑,安装非常方便,在低运行费用下也可长期可靠运行。球体表面采用喷塑处理技术,光泽美观。阀体是焊接结构,所以阀门重量轻易于进行绝缘。全焊接球阀的安装调节机构,是非常简便的,操作手柄可以任意拆下,换向安装。由于阀座是由碳纤维增强PTFE密封环及碟形簧构成的,所以对压力以及温度的变化适应能力较强,在标有压力以及温度的范围内是不可能产生任何的泄滑。由于阀体材料跟管道材质一样,不会呈现应力不均,也不会由于地面震及车辆经过空中时而产生变形,管道耐老化。整体式全焊接,等径及变径通道,采用固定球及浮动球,双活塞效应密封系统,可自动注入密封剂式轴承。不仅防止火灾,而且防止腐蚀,实现临时性切断,以便及时检修。为了防止静电,阀杆与球体以及阀杆与填料箱之间分别装有钢球和弹簧,可以保证球阀所有零部件与阀体的导电功能,让电流通过释放静电。阀杆防脱功能是因为阀杆受阀内压力影响,总产生脱离的力所以所以阀杆设计成防脱结构。用低摩擦材料的止推垫圈支撑将压力推向阀杆,使阀杆仅仅起到传递扭矩的作用。


瑞柯斯公司坚持以诚信为本,质量为先,持续追求产品高质量和增加品牌战略意识,与时俱进,充分发挥企业自身的优势,以高品位、合理价位和满意的服务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