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科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铸钢球阀大口径全焊接球阀-性能稳定
铸钢球阀大口径全焊接球阀-性能稳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4铸钢球阀大口径全焊接球阀-性能稳定 
品牌: 瑞柯斯
口径(mm): DN200-DN1600
工作温度: 0℃-200℃
适用压力: PN16 、PN2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21 16:54
  询价
详细信息

瑞柯斯阀门不断的更新加工设备与检测手段,以快速适应大批量、专业化生产,力争将其性价比提高,对于产品的质量,我们胸有成竹,信心百倍。、


大口径全焊接球阀可按照管道的施工以及设计恳求,调整阀体的长短和阀杆的高度。由于阀体材料跟管道材质是一样的,不会呈现应力不均,也不会由于地面震动以及车辆经过空中时而产生变形,管道耐老化。密封环本体采用了含量25%CARBON(碳素)的RPTFE材质,有效保证完好无泄漏(0%)。球体的加工精度非常精密,操作特别轻便,没有不好干预。与同类行业的同种规格产品相比,阀体小,而且外形美观。采用的原材料,能保证PN25以上的压力。直埋式焊接球阀能直埋于地下,无需建高大型阀门井,只需要在空中上设置小型浅井即可,大大的俭省了施工费用及工程时间。在保证阀门正常操作、运行情况下,运用寿命可以在15年以上。


瑞柯斯阀门将以优质的产品,贴心的服务,专业的品牌,可与广大用户分享商机,实现友谊、合作、双赢的愿景!公司以完善的用户服务体系实现我们“一切为了用户满意”的承诺。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