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科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运行稳定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运行稳定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95手柄式全焊接球阀运行稳定 
品牌: 瑞柯斯
口径(mm): DN15-DN150
适用介质:
连接方式: 焊接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21 16:54
  询价
详细信息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大家可能都比较熟悉了,由于它的体积小,重量轻,密封无泄露,无需维修保养,使用寿命长等优点。非常受欢迎,手柄式全焊接球阀性能稳定,操作也方便,是您不错的选择。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应用于城市然气、石油、集中供热、化工及热电管网等长输管线领域,作为开跟关的控制装置。阀体采用的是碳钢或不锈钢无缝钢管/钢板压制成形的全焊接结构,球体分为浮动式结构和固定式结构两种,阀座结构均采用活塞效应和磨损补偿的设计,密封结构设计为单道和双道软密封圈和金属密封面与球体形成多级密封,保证该系列球阀可靠长期稳定的运行

瑞柯斯阀门为了提高顾客的满意度,我司积极增加了售后服务工作,结合了各省市销售网点与生产基地,为客户提供高效迅速的阀门应急维修调试服务,我司争取把更好的售后服务做到位,让每一位客户满意和放心。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