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科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瑞柯斯阀门讲解有关全焊接球阀的信息
瑞柯斯阀门讲解有关全焊接球阀的信息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63瑞柯斯阀门讲解有关全焊接球阀的信息 
品牌: 瑞柯斯
口径(mm): DN15-DN1400
适用温度: 0-200℃
适用介质:
单价: 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1-16 16:53
  询价
详细信息

瑞柯斯阀门制造的全焊接球阀一定是要在安全可靠、适用的基础上才能发挥它的作用,保证它的正常运行。为实现顾客满意、产品精心细作、满足顾客要求以及诚信服务是瑞柯斯公司的发展目标。


全焊接球阀的使用事项

1、全焊接球阀装配前的筹备工作:阀门零件在装配前需要去除机加工造成的毛刺还有焊接残留的焊渣,切记清洗填料与垫片。

2、填料和垫片制备:石墨填料因耐腐化、密封性好及摩擦系数小等长处,得到普遍的利用。填料和垫片用以预防介质经阀杆和阀盖以及法兰联合面间渗漏。这些配件都要在阀门装配前做好切制跟领用的预备。


全焊接球阀的维护使用规则;

1、全焊接球阀安装前,要进行水压试验,及早发现问题,及早处理;

2、加强全焊接球阀出厂前维护的监督工作以及运输过程中监管工作;

3、加强全焊接球阀现场安装前的维护、保养以及安装过程的监理工作;

4、加强专业培训,提高专业维护人员素质,做到全焊接球阀维护保养科学、规范等;

5、改变观念,进行预防性维护管理,制定周期性维护计划并严格实施;

6、全焊接球阀进行不断摸索,建立相关的、科学的维护程序和检验标准。

7、建立和完善全焊接球阀出厂、运输、安装、试验、使用的维护、保养台账、为以后的管理工作做好原始资料的记录和积累;


瑞柯斯阀门公司将本着以优良的产品、良好的信誉、贴心的服务、合理的价位拓展国内外市场,确保产品的良好品质,可以得到客户的认可。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