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科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大口径全焊接球阀定期维护工作
大口径全焊接球阀定期维护工作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13大口径全焊接球阀定期维护工作 
品牌: 瑞柯斯
口径(mm): DN200-DN1600
适用温度: 0-200℃
材质: 铸钢
单价: 5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4-04-27 17:10
  询价
详细信息

阀门是一种控制部件。不要小看了这些阀门,它能够控制一些流体物质的输送系统,其中包含了很多功能,有截止功能、调节功能、启闭功能以及控制的功能等等。下面就有瑞柯斯阀门公司为你讲解一下有启闭功能的大口径全焊接球阀


大口径焊接球阀定期维护:

1、可清除球阀表面的污渍,要定期活动球阀,这样可以减表面污渍的堆积和减少污渍对球阀表面的侵蚀,还可以延长全焊接球阀的使用寿命。

2、定期活动阀球,可减少因为外界的原因,所导致的球阀固定,不能轻松的进行调节。

3、定期清洗阀座,清洗阀座有利于用户对于流体进行控制及操作,可有效提高全焊接球阀的作用。

 3.1、这是使用球阀最为重要的一个项目,因为定期清洗阀座可以大大减少污渍在阀座里的堆积,污渍堆积会导致阀座的部件灵活性减弱,这样在操作时候就会更加的困难。

 3.2、清洗阀座的时间,用户可以考虑传送流体性质,来规定球阀所清洗时间,既可以保证球阀的正常使用,也可以减少用户对于劳动力的消耗。



我们要对球阀做好定期维护,保证球阀的正常运行,可以延长球阀的使用寿命和提高工作效率,要是您对我司产品感兴趣,欢迎您的访问和考察,瑞柯斯阀门厂家供应,保质保量。

 

询价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