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河北瑞科斯阀门科技有限公司

球阀,全焊接球阀,供热设备

产品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的特性--瑞柯斯阀门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的特性--瑞柯斯阀门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49手柄式全焊接球阀的特性--瑞柯斯阀门 
品牌: 瑞柯斯
口径(mm): DN15-DN150
使用温度: 0-200℃
使用压力: PN16和PN25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0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3-03-10 16:28
  询价
详细信息

瑞柯斯阀门是专业生产球阀的厂家,在全国各地设有二十多家办事处,方便客户就近办理。我司并不断开拓进取、创新发展,在长期的实践中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并配备了一支安装调试、维护的售后服务队伍。欢迎您的选购。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已经广泛的应用于城市供热、石油化工、城市燃气、造船、钢铁、调压站等各种类管道设备之上。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的特性: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不需要维护和调整以及润滑,容易安装,可以长期可靠的运行。手柄式全焊接球阀阀杆不但可以加长还经了过精加工研磨制作,具有优良的密封性能以及耐腐蚀的性能。操作的手柄是可以拆下,换方向安装。阀体均不含沉重并且不可靠的铸件成分。安装调节机构,是非常简便的。

手柄式全焊接球阀在每个领域的使用都非常普遍,其优良的品质和高性能的稳定性是普通的铸钢球阀所无法达到的,其使用寿命远远大于其它材质的球阀。

瑞柯斯公司的经营范围专注供热球阀系列。 瑞柯斯阀门手柄式全焊接球阀,经久耐用,价格适中,质量好,交货快捷,技术指导,性价比高,瑞柯斯是您正确的选择!

 

询价单